米雪西藏那曲《尋真.蟲草》之旅

米雪親身前往西藏為《御藥堂》拍攝全新一輯電視廣告。一抵達當地,米雪就被熱情的藏民重重包圍,並有西藏特色的牛舞歡迎她到來。

今次旅程,米雪親身攀上海拔4千多米的那曲蟲草山,體驗採掘原條冬蟲夏草的滋味。米雪覺得這次的歷程既驚險又刺激,是一個全新體驗。因可以親自見證 《御藥堂》頭期純冬蟲夏草的誕生。她表示絕不盲目作為品牌代言人,她對產品要有絕對信心才會選用;而御藥堂由挑選材料到生產包裝都處理嚴謹,絕對是她信心的保證。

米雪除了忙於拍攝工作外,還抽空代表《御藥堂》探望西藏當地的孤兒院,了解他們的生活狀況並捐出很多舊衣物、文具及日常用品等給那些有需要幫助的小朋友,使他們興奮莫名。此外,米雪也有參觀西藏的名勝,如布達拉宮、八廓街及大昭寺等,對西藏這個神秘而偉大的地方,深感是一次畢生難忘的旅程。

© 2012-2014 Royal Medic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