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药堂最新资讯

声明

我们的网站上所有内容、用户内容、设计、文字、设计、图像及其他材料的知识产权权利,及其中之选取或安排等均由我们拥有、控制或许可。严禁任何未经事前书面批准授权下使用。 

我们的网站中所有商标、产品名称及公司名称或标志均为我们的财产或其各自拥有人的财产。我们并无就使用任何该等商标、外观、产品名称、公司名称、标志或称号给予批准,而该等使用或会构成侵犯持有人的权利。

安全声明

1.本司产品心血教授Prof Heart 中的红麴原料并非由小林制药供应。

2.心血教授的配方中只含有少量红麴,本公司定期安排第三方认可检测机构中心进行检测,检测结果显示心血教授原料不含潜在副作用的成份「莫纳可林K」。

3.本公司一直对产品原料和品质作严谨把关,确保消费者能享有最优质的产品。 因此,本公司会定期对产品进行测试,以保证产品质素。 就有关红麴产品事故,本公司会一直密切留意事态发展,因应情况作出相应的测试安排,如发现其他潜在副作用成分会即时通报消费者。

特此声明

更多內容 >

御药堂最近发布全新电视广告,殿堂级代言人三哥(苗侨伟)超Fit出演,更大方展示几年练拳的成果,拳拳到肉,非常专业。片中三哥身手敏捷,十分有型,可谓创出「型男新标准」!一向工作认真的三哥为求将最好的视觉效果带给观众,更特别诚邀自己的MMA选手教练首次出镜,与他真实对打。

更多內容 >

御药堂20周年隆重呈献︰「英」花相「御」・「轩」动全城

更多內容 >

© 2012-2014 Royal Medic. All Rights Reserved.